练笔 | 不开放转载

【德哈】我信息素味道就奇怪咋滴(3)

(三)
*ABO,双alpha设定
*OOC,OOC,OOC预警!
*我都预警过了你还看下去了,那就...让你甜甜啦!

“嘿,马尔福。”
德拉科双手扶着栏杆,没有回头。他早就闻见那一股淡淡的茉莉花味了。
“波特?”
哈利脱下了隐形衣,挽在手臂上。朝德拉科走了过去。
“你在看什么,马尔福。今天月亮很亮,星星倒是...”
“你不会真的以为,是来看星星的吧。波特,你真的这么想吗,嗯?”
“呼...我其实...”
德拉科突然转身,直直地对着哈利。
“你还叫我马尔福。”
“你不也叫我—”
“哈利。”
“好吧,德...德拉科。”

哈利和德拉科并排坐着,靠着墙,正好能看见东边的天空。
午夜的月亮升到了正中,月光黯淡的地方,星星亮了。
哈利侧过头看着德拉科,毛茸茸的金发在月光下晕出的粗糙边缘真的很想让人摸一摸,然后哈利抬起手。
他摸着德拉科后脑勺的头发,从发旋到后颈有些粗糙的发茬。
忽然发现德拉科的耳朵好红,还偏过了头。
“看着我,德拉科。”
别别扭扭地转过了头,眼神还是飘忽不定,转来转去的眼睛就算在黑夜里,逆着月光,也能清晰地看见。
哈利想到德拉科看着自己的时候总是带着点笑意,带着点幼稚的挑衅。

德拉科突然摘掉了哈利的眼镜,轻轻地折起镜腿放进了斗篷的口袋里,握住哈利的手,一下子站了起来,牵着哈利走到了天文台的拉杆边。
哈利有些慌张地握住了栏杆。
他现在什么都看不清,眼前只有模模糊糊的塔楼剪影和远处山峦的影子,星星已经看不清了,月亮也模糊成一个奶黄色的圆煎饼。
“德拉科?”
“闭上眼睛。我就在你身后。”
哈利感觉到了德拉科的手,轻轻地放在自己的腰侧,微微收紧,这让哈利感觉到很安全。
脖子上痒痒的。
是德拉科的头发。
一下子,哈利觉得自己的脸上大概能直接把蛋煎熟了,他有些急促地呼吸起来。
“德拉科?”
德拉科没有回答哈利。

他是故意把自己的呼吸落在哈利耳朵后侧的。
呼—吸—呼—吸—
放轻了自己的鼻息,一下一下,沿着耳后到肩部的线条,一下一下。
仔仔细细地嗅着哈利的茉莉花味,听着哈利渐渐急促、越来越重的呼吸声。
猝不及防的,嘴唇碰到了哈利的后颈。
德拉科猛然向后仰了一下,但是在哈利腰上的双手却收的更紧。

哈利也跟着后仰,背部直接靠在了德拉科身上。
“!!!!我我我我我在德拉科怀里!”
“哈哈哈哈哈哈利在我怀里!!!!!!”

一下子两个人都没了动作。

德拉科慢慢地环住了哈利,双手紧紧扣住,把他圈在了自己的怀里。
哈利感觉到了腰部渐渐收紧的手臂,以及和德拉科之间近乎不存在的距离。
隔着好几层的衣物,心跳声碰撞在了一起。
慢慢地,慢慢地,合到了一起,心跳是同步的。

德拉科又凑近了哈利的后颈,鼻尖轻轻地戳刺着那里的皮肤,茉莉花的味道清淡甜腻。他感觉到哈利握住了他的手腕,慢慢地往衣袖里面移去,哈利掌心的皮肤和他的小臂在摩擦。

哈利解开了德拉科衬衫的袖扣,食指顺着小臂的线条慢慢向上划去。手不能再向前伸去了,手掌、手指和德拉科的手臂被衬衣紧紧地包裹住。

“哈利。”
德拉科的声音在哈利的耳朵周围制造了一个专属于他的空间,在这里哈利只能听见他的声音。
“怎么,只敢解我的袖扣吗,我的傻宝宝。”
哈利有些痛恨德拉科这种喑哑的、带着笑意的声音,真是该死的迷人。

哈利拉开德拉科的双手,转身,紧紧地拥抱住了德拉科。
双手在德拉科背后紧紧交握,深深的呼吸着德拉科颈窝里的龙井茶气息。
德拉科的双手还停在刚刚的姿势上,又好像突然才反应过来。一手按住哈利的后颈,一手按住哈利的腰侧,扣进自己怀里。

德拉科知道,哈利的嘴唇贴在了他的侧颈上。
他甚至想到,如果哈利是吸血鬼,这是一个多么适合吸血的姿势啊。而他,心甘情愿为他献上自己的鲜血。

哈利的声音因为衣物的阻隔,显得有点闷。
“德拉科,我好像闻到我自己的味道了。茉莉花味的。真的好像个小姑娘。”
“谁说你小姑娘了!明明特别好闻!就像...就像...就像我爸爸从中国带回来的糕点,特别好吃。”
“我又不能被吃,我不是糕点。”
“可以啊,我是说,你可以被吃,不,我的意思是,你的味道真的挺好闻的。”

德拉科的吻落在了哈利的发顶,难得的顺毛,怎么能错过呢。
哈利的头在德拉科的肩膀上不安分地动来动去,偏着头看他的耳朵,堪堪盖住耳朵的头发。手从德拉科后腰向上移动,攀住肩膀,稍微踮起脚尖,在德拉科的耳边说了一句
“我该走了,德拉科。”
吻过德拉科的耳垂,握紧隐形衣,边跑边展开它,披到身上。
最后回头看时,德拉科还呆呆地站着,左手摸着自己的左耳,看着哈利离开的方向。
“晚安,哈利。”
哈利从隐形衣下伸出一只手,朝德拉科挥了挥。

德拉科:你亲了我,你抱了我,你就这样一走了之回去和别的男人同睡一室。你这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想让我原谅你的话,就再抱我一下啊!

哈利边跑边捂着自己的后颈,明明两个alpha根本不存在后颈标记这种东西,何况...何况德拉科也没真的咬下去,只是...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碰了一下而已。
可是哈利却觉得自己身上带着一股龙井味,或许只是和德拉科呆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的缘故...吧。

好的,傻宝宝还是那个傻宝宝。

评论(10)
热度(271)

© 中级德语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