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笔 | 不开放转载

【德哈】我信息素味道就奇怪了咋滴(2)

(二)

*ABO,双alpha设定

*阿拽的情书全文会在小番外放出,这里可能只会提到一部分

*OOC预警!

*我一点都不深沉,我就喜欢这种甜甜的恋爱♥♥♥

 

德拉科等在通向great hall的走廊拐角,他知道哈利从格兰芬多塔楼过来,一定会经过这里。他的口袋里有他写好的字条。羊皮纸被握了太久,有点潮乎乎皱巴巴的。

哈利走过来了,和红头发的韦斯莱男孩一起,偏着头说着什么。

韦斯莱看见他了。德拉科握紧了口袋里羊皮纸的一角。

罗恩朝哈利示意,他的头朝德拉科的方向歪了一下,哈利看见了倚在立柱上的德拉科。没有那两个大个子。

越来越近了,哈利马上就要经过德拉科了。

今天龙井的味道意外的很清淡。

他在等我吗?他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他的手插在口袋里,是要给我什么吗?哈利不自然地一下又一下地瞄着德拉科,从因为视线向下而低垂的眼睛,到耳朵边一撮翘起的金发,到手背上方露出的一小块皮肤。

倒数三步,两步,德拉科抬起手臂直接拦在了哈利面前。

哈利和罗恩的脚步都顿住了,哈利推了推罗恩。“罗恩你先进去占座位,记得帮我倒一杯南瓜汁,今天还有南瓜夹心的馅饼,帮我抢两块!”

“但是,你...,那可是马尔福,你...”

“就这样,我马上来,放心吧。”

罗恩被哈利推着走了好几步,不情不愿地走了,一步三回头。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所以...?”哈利有些犹豫地开口。

德拉科没有说话。只是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直接拉起哈利的手,把那张羊皮纸塞进了哈利的手里。

转身想走。哈利的声音在背后响了起来。

“我...我读了那封信。就是你前天给我的那封。”

又转回去。

德拉科看见哈利抬着头,直直地看着自己,双手在体侧紧紧地握成了拳头。

他可没欺负他。

“额,嗯,我知道,所以...,你...有什么要说吗?”

德拉科的眼神转来转去,就是没有停在哈利的身上。他微微抬头看着左侧墙壁上的一条细细的裂缝。

哈利看着德拉科下颌的线条,很流畅没有错,很精致没有错,很喜欢没有错。但是他就是觉得有点生气,有点恼怒。这个人为什么不看着自己,为什么不认真听自己说话。

哈利抬起了手。

德拉科感觉自己的左脸被温暖的手心贴住。他嗅到了哈利手腕的腺体发出的茉莉味,好甜。

哈利轻轻地掰过了德拉科的脸。他看见德拉科的眼睛里倒映出自己的影子。

德拉科看见了哈利翠绿色的瞳孔,和有些紧绷的神情。

“你知道的,我全部都写在信里了。还是说,傻宝宝破特看不懂我写的华丽的文字呢?”

哈利却没有回答,他只是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叹了口气,你非要我承认是吗。他握住哈利的双肩,肩膀绷得紧紧的,傻宝宝在紧张些什么。

“是的,是的,我喜欢你,我爱慕你,你是我眼中唯一的珍宝,我承认。”

“嗯。你以为我不是这样想的吗。”

什么?他听见了什么?

“你刚刚说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

“哼,我听见了。”

德拉科得意地笑了起来,松开了握着哈利肩膀的手。

哈利挠了挠自己的耳后,突然笑了出来,笑容越来越大。

德拉科看见哈利眼睛里有星星。

哈利笑够了之后,伸出手,握成拳头,轻轻地捶了德拉科的肩膀。手顺着宽大的袖子下滑,还没来及的握住那只修长的手,德拉科突然翻过手腕,穿过哈利的指缝,紧紧地扣住了哈利的手。

掌心相对,触感很奇妙。没有紧紧地贴在一起,而是留出了那么一点点空隙。

不喜欢这样若即若离的感觉。德拉科手腕用力,让自己的手心紧紧地贴住了哈利的手心。

嗯,这样才对。

牵着手的两个人,一起偏过头,闷声笑着。这样太难受了,干脆笑出了声,少年清脆的声音回荡在长廊里。

谁都没有说话。只是大声笑着。

一下子又安静了下来。一起低头看着紧紧牵着的手。

“吃早餐去!”

像小孩子一样,甩着手,一摇一晃、蹦蹦跳跳地向前走去。

就算不在一个节奏上,走的歪歪扭扭,牵住的手也不会放开。

 

坐在长桌边,哈利喝了一口南瓜汁,摊开了那张羊皮纸。

Harry

Potter

 Potter,

你不要以为收到了我的信,你就能仗着我喜欢你这件事让我做一些违背马尔福准则的事。

所以,拒绝我也包括在内,懂了吗?

总之,今天晚上十一点,天文塔见。

我的意思是,你的占卜课太差了,今晚是观星的好机会,我们可以一起观星。

我等你到十一点零五分,你不来,我就走了。

                                                                   ——D.M.”

哈利看完就把羊皮纸叠好重新塞进了口袋里。

他知道那个斯莱特林正看着他。隔着两张长桌。

抬头,哈利看见德拉科朝他扬了扬手里的羊皮纸卷,看了一眼,又朝他挑了挑眉,朝着手里的那卷羊皮纸,呼地一下轻轻吹了一口气,笑了。


P.S.

这里我避开了对great hall里面看见他们牵手进门的描述,因为有一篇小番外是用来吐槽的,所以我会在那边仔细些一下(啾咪小可爱们)


评论(15)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级德语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