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笔 | 不开放转载

【德哈】我的信息素味道就奇怪了咋滴(4)

(四)
*ABO,双alpha设定
*OOC,OOC,OOC预警!
*这篇怎么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感谢大家接受我越来越跑偏的画风🙈🙈🙈


更衣室里面,格兰芬多的男孩子们正在换衣服,中间有几条歪歪扭扭的长凳。

哈利一个一个解开小臂上护具的搭扣,储物箱里已经乱七八糟地堆满了红黄相间的衣物。手套上已经沾满了泥沙和各种各样的污渍,原本洁白的内衬也因为好几次地摔落和跌倒而蹭上了草和泥土,毛衣上也不知道被什么勾出了一个洞。
哈利坐在长凳上解开鞋带脱下鞋子,连鞋子里都进了泥。

哈利有些懊丧地叹了口气。
“哈利?”
德拉科?哈利转头看见德拉科站在更衣室门口。
“你怎么在这里?”
德拉科还穿着训练的衣服,上面沾着一块一块的污渍,和他一样。
“还穿着训练的衣服?这可不像一个马尔福。”
德拉科没有回答。只是抱着手站在那里。
哈利意识到德拉科的不对了,他的龙井味淡得几乎闻不到了。

哈利马上站了起来,朝德拉科几大步跨去,一只手扶上了他的手肘。哈利看见德拉科额头上的冷汗,和有些青白的脸色。左手紧紧地握住右手小臂。
“哈利,我好疼…”德拉科说完这句话直接倒在了哈利身上,下巴磕在了哈利的肩上,但是这时候已经顾不上肩部的疼痛了,哈利大声叫了出来。
“还有人在吗,还有人在吗!”
刚刚还在换衣服的男孩子们怎么突然就都不见了!

罗恩从淋浴间里探出一个脑袋,还在用毛巾擦着头发,“怎么了,哈利…我的老天,雪貂他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快和我一起送他去庞弗雷夫人那里!”

“哈利,我觉得我们可以考虑一下漂浮咒。”
“还是不了吧……”
两个人分别架起德拉科的手臂,快速地走向了医疗翼。

“庞弗雷夫人!您在吗!”
“哦,是的。”庞弗雷夫人还在用围裙擦着手,“小马尔福先生!快把他扶到病床上去躺好!”
德拉科一躺下就快速地把自己蜷成了一个球。膝盖几乎已经贴在了胸口,微微地颤抖着。
哈利的手贴着德拉科的额头,一下一下地拨开他额前一起汗湿的头发。
“嘿,德拉科,我就在这,我就在这。”
“哈…哈利,你在哪儿?”德拉科的双眼紧紧地闭着,双手却在不停地摸索,直到握住了哈利的手。
“你在这儿,哈利,你在这。”

庞弗雷夫人在一旁念着冗长的咒语,魔杖顶端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慢慢地裹住了德拉科。
颤抖停止了,德拉科渐渐平静了下来,呼吸也不再那么混乱,但是握住哈利的手也没有放开。

“小马尔福先生的迹象像是误食了某种魔药,这种魔药的后果应当是让人的全身都感到疼痛,但是遗憾的是我无法告诉你究竟是何种魔药,我会联系斯内普教授,关于小马尔福先生的病情,我们需要讨论。毫无疑问这是一种性质极其恶劣的行为,在霍格沃茨内,对学生投毒。好了,哈利你可以留在这照顾他,我去联系邓布利多校长和斯内普教授。别担心,他会没事的。”
“谢谢您,庞弗雷夫人。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德拉科已经陷入了深深的睡眠,基础的针对恶性毒药的解毒魔药的副作用总是睡眠,深长的睡眠。

哈利看着柔和灯光下的德拉科,德拉科淡淡的龙井味笼罩着哈利,他真的很想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究竟是谁会给德拉科下毒呢。他强撑着从斯莱特林更衣室来找自己,而不是让克拉布和高尔送他来医疗翼,为什么呢,明明他们俩距离他更近。脑子里的疑问实在太多,只能等德拉科醒来才能为他解答。

他的金发男孩这样躺在病床上的场景,实在是太心疼了。
哈利握着德拉科的右手,拇指不自觉地抹着虎口。

月光从高高窄窄的窗户透了进来,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医疗室的门突然开了,是罗恩。
“赫敏说她不方便来,毕竟…我们都是男人,你懂的。我给你带了晚饭和衣服,看上去你今天不会回去休息了,我知道。顺便问一句,这只雪貂情况怎么样?”
罗恩把东西在病床的小桌子上放下。
“谢谢你罗恩,这真是太及时了。他…说实话,情况可能还有些复杂,已经有些好转了,所以我得在这照顾,德…马尔福。”
“哦得了吧,你叫他德拉科我也不会介意的,好吗。我们可是兄弟,哈利。”
哈利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哦,好的,我是说,赫敏和你说了吗?”

罗恩看了看病床上的德拉科,准确地说是非常多下,直到—对方睁开眼狠狠地瞪了他一下,他读懂了德拉科的唇语:别看着我!

“什么?她跟我说什么?你是指你从一年前发现自己喜欢德拉科的事吗?还是总埋怨自己当初没握住他的手的事?还是你收到他的情书一晚上没睡好?还是……”
“天呐!罗恩,别说了!”
哈利紧张地瞥了一眼“熟睡的”德拉科,幸好,没有吵醒他。
“到点了,我得回去了,那就明天早上早饭时见啦!”
“明天见,罗恩!也帮我和赫敏说一声。”
“知道,照顾好自己。”
医疗室的门又重新关上。
哈利回到德拉科的病床旁,顺便为他拉起了帘子。

“我都不知道你收到我的情书之后一整晚都没睡。”
德拉科慢慢从床上坐起来,声音里还带着被疼痛折磨后的虚弱和沙哑。

哈利的茉莉花味陡然间变得浓稠起来。

评论(16)
热度(272)

© 中级德语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