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笔 | 不开放转载

【德哈】我信息素味道就奇怪了咋滴(6)

*ABO,双Alpha设定
*OOC,OOC,OOC,预警!
*龙井茉莉系列正文最后一篇啦,番外会陆续放出


哈利感觉有人在晃他的肩膀,还没睁开眼睛,手已经先一步伸了出去在床头柜上摸索着自己的眼镜,但是这里显然不是他的卧室。
他只摸到了一个还有半杯水的杯子,还有一根触感显然不属于他的魔杖。一下子清醒了的哈利,赶紧坐了起来。

这里是医疗室。

德拉科之前被人下毒了。
他们俩做了,就在昨晚,就在这。
一件一件事出现在了哈利的脑袋里。

“哈利,你...能先把...衣服...穿好吗?”罗恩一只手捂着双眼,另一只手抓起床尾的干净衣服朝哈利扔了过去。
“哦,是的,好的。”哈利急急忙忙地套上衬衫,扣着扣子。

又好像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哈利扣扣子的手顿住了。
德拉科呢?

“我?”
即使只有一个词,哈利也能知道这是属于德拉科的语气,是一种带着漫不经心和高傲的轻蔑感,但是哈利知道,这个金发的小混蛋只是习惯了这样,他并不是时时刻刻都带着恶意和无礼。
德拉科拉开帘子走了过来,拿起床头柜子上的魔杖,看上去步伐稳健,已经没有中毒引起的虚弱感了。
“教授已经给我配了解毒的魔药,现在已经没事了。顺便,波特先生,请你把衣服穿好,请有一些马尔福的礼仪意识,好吗?”又低声念着什么,治疗魔法特有的柔和的淡色的线条没入了哈利的体内。
哈利回答了一句“谢谢”,低头默默扣好了扣子,套上毛线背心,利索地收拾好自己。
拿起椅子背上的斗篷,朝自己丢了一个清理一新。

走到德拉科的旁边,把他的手从斗篷口袋里拉了出来然后紧紧握住。
“吃早餐了吗,小马尔福先生?”
“还没有,波特先生。”
“那么,我可以邀请你,共进早餐吗?”
“我又怎么能拒绝波特先生的请求呢。”
德拉科握住哈利的手,和他一起向医疗室的大门走去。

“嘿,你们两个,就这样去了?”
(罗恩:打扰了,告辞。)

“所以,你究竟想说什么,韦斯莱。”德拉科看着罗恩说。
“就是...你们知道的,就是昨晚...你们...,那个,你们知道的,信息素的味道简直已经蔓延到了霍格莫德,所以...”
“所以?”德拉科和哈利几乎已经憋不住笑了。
“你们能不能照顾一下单身的人们了,”罗恩憋红了脸,喊了出来,“在这半小时里面,你们俩除了彼此还看得到别人,比如我吗?”
哈利已经笑得不能自已了。
德拉科显然不想理会罗恩的碎碎念,拉着哈利直接朝great hall走去。

哈利和德拉科站在门口,有些僵硬。
不得不说,被好几百个人同时盯着,想不僵硬都难。

“看哪,是德拉科和哈利。”
“听说他们昨天晚上…了。”
“真的吗!天哪,这不是两个Alpha吗?”
“你们猜谁上谁下?”
“我可是闻见了医疗室门口的龙井味,都快变成物理性屏障了,你们自己想想吧。”
“可哈利,可是大难不死的男孩啊。”
“就不许大难不死的男孩有个男朋友吗?”

各种各样的讨论传进了他们的耳朵。

“德拉科。”哈利看着德拉科。
“哈利。”德拉科看着哈利。

哈利和德拉科同时清了清嗓子。
一下子窸窸窣窣的声音都停了下来。

“他是我的男朋友。”
“他是我的男朋友。”
两个人同时说出了这句话。

“哇哦………”
“他们可真厉害!”
“不得不说,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和救世主哈利·波特还真挺配的。”
“我好像闻到茉莉龙井的混合味了?我的嗅觉是不是出错了?”
“真想敲开你那个南瓜脑袋,看看里面都是什么。站在一起肯定会有信息素的味道混在一起啊!”
“不,不是那种单纯的混合,而是那种深入的,举个例子,好像闻到一缕龙井就能闻到和它缠在一起的茉莉。”
“可…Alpha之间不能信息素融合吧……”

事实证明,的确是混合在一起了,但并不是永久的,而是只会在一起…之后的第二天才会出现短暂的融合。

于是之后的每天,所有人都发现德拉科和哈利的信息素都是短暂融合的。




(完)

评论(28)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级德语2 | Powered by LOFTER